FREE~STUDY~WITH ME~~~~~~~~~~~!!!

●證照:
2001.11紅十字會急救員證書
2002.01森林生態解說志工人員訓練結業
2002.01棲蘭森林生態解說志工人員訓練結業證書
2003.08救國團志願服務基礎訓練課程結業
2003.10救國團志願服務特殊訓練課程結業
2004.02丙級測量證照
2004.12日文檢定四級通過
2005.12日文檢定三級通過
2008.01.心肺復甦術合格證書
2008.10.佛光華語師資班證書
2008.11.Permaculture Design Course證照
●工作:
2007.9~2009.1投入國中小教學(1234567年級,國、英、數、自、班導師、社團:基礎日文、植物種植)
2007.10參加世界夢想嘉年華
2008.9華語師資培訓修習時數期滿
●(歡迎有興趣學中文之外國朋友與我聯繫!不收任何費用!無誠勿試!謝謝!(((((歡迎留言提問!)))))

2008.10參加世界夢想嘉年華
2008.10.26~11.23參加台灣第一屆Permaculture專業設計課程Permaculture Design Course(PDC)
2008.12.7參加日文檢定二級
2009.1.22參加2009動物行為生態研討會(東海大學)
2009.9.28~now兒童美語補習班老師
2010.12參加日文檢定二級


Daily Moon Phases

CURRENT MOON

這個部落格....(可複選)

Tuesday, February 12, 2008

2008什麼年??

編輯 HCC 報導
Sciscape新聞報導

今朝是何朝? Nature News 編輯細數全球組織對2008年的期盼。

在眩目燦爛煙火與大聲倒數中送走了2007年,世人也滿懷憧憬的迎接新的2008年,在2008年的第一天,也許有不少人會自問今年將是怎樣的一年,除了個人目標之外,政府或這個世界是否也律定了一個努力目標。

從聯合國開始,聯合國定義2008年為
國際馬鈴薯年(International Year of the Potato)、
國際行星地球年(International Year of Planet Earth)、
國際環境衛生年(International Year of Sanitation)、
國際語文年(International Year of Languages)
依照聯合國制定國際年的規定,主題必須為大多數國家的關切議題,且必須在國際間採取作為,以獲得可鑑別的與具體的結果。

國際馬鈴薯年為祕魯於2005年聯合國食物與農業組織會議所提議,於聯合國決議案敘述,馬鈴薯可能解決世界貧窮問題,能在更少的耕地,更迅速的生產更營養的農作物,且能較其他重要農作物抵抗更嚴峻的氣候。

國際行星地球年的目標則希望世人更瞭解地球科學家與其研究,以2004年亞洲大海嘯為例,若之前對地球科學多所注意,也許能降低受難人數。

國際環境衛生年目標則在喚醒對全球41%人口困境的重視,此26億人無法享有基本環境衛生需求。

離開聯合國,對2008年的目標則無須遵從規章制度,只要加以定義即可。

例如Amphibian Ark計畫公布2008年為青蛙年,期盼募得5千萬美元以拯救頻臨絕種的500種品種青蛙。

國際珊瑚礁學會(International Coral Reef Initiative,ICRI) 則宣佈2008年為珊瑚礁年的第二年,持續要求世人重視珊瑚礁,注意其對全球自然生態系統的重要性;

英國Virgin Galactic公司將2008年定義為太空船年(Year of the Spaceship),因為許多私人企業的參予,Virgin Galactic預期太空旅行的商業化即將實現。

在希臘,2008年將全力捍衛羊乳酪(feta cheese),確保其希臘純正風味。

澳大利亞則宣佈2008年為男童軍年。英格蘭Cheshire郡稱2008年為庭園年(the year of gardens)。

歐盟把2008年訂為歐洲的跨文化對話年(European Year of Intercultural Dialogue)。

中國的2008年為奧運年。台灣的2008年則為選舉年。

參考來源:
Nature News: Year of the what?

20080808~Really miss you

MySpace Glitter Maker, make your own, click here!
天下雜誌台灣不願面對的真相貼紙天下雜誌台灣不願面對的真相貼紙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