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STUDY~WITH ME~~~~~~~~~~~!!!

●證照:
2001.11紅十字會急救員證書
2002.01森林生態解說志工人員訓練結業
2002.01棲蘭森林生態解說志工人員訓練結業證書
2003.08救國團志願服務基礎訓練課程結業
2003.10救國團志願服務特殊訓練課程結業
2004.02丙級測量證照
2004.12日文檢定四級通過
2005.12日文檢定三級通過
2008.01.心肺復甦術合格證書
2008.10.佛光華語師資班證書
2008.11.Permaculture Design Course證照
●工作:
2007.9~2009.1投入國中小教學(1234567年級,國、英、數、自、班導師、社團:基礎日文、植物種植)
2007.10參加世界夢想嘉年華
2008.9華語師資培訓修習時數期滿
●(歡迎有興趣學中文之外國朋友與我聯繫!不收任何費用!無誠勿試!謝謝!(((((歡迎留言提問!)))))

2008.10參加世界夢想嘉年華
2008.10.26~11.23參加台灣第一屆Permaculture專業設計課程Permaculture Design Course(PDC)
2008.12.7參加日文檢定二級
2009.1.22參加2009動物行為生態研討會(東海大學)
2009.9.28~now兒童美語補習班老師
2010.12參加日文檢定二級


Daily Moon Phases

CURRENT MOON

這個部落格....(可複選)

Sunday, November 4, 2007

親親小熊貓

親親小熊貓
日本東京附近一間動物園,最近有2隻小貓熊,成為超人氣的動物,因為這2隻小貓熊似乎陷入熱戀,天天黏在一起,而且會不停地親吻對方,甚至來個法式接吻,日本人覺得這個場景很浪漫,爭相前來看這2隻會接吻的小貓熊。


東京近郊的川崎動物園,最近有一對超人氣動物,每天都有一堆遊客來看牠們,這2隻紅貓熊完全不介意大家的目光,眾目睽睽下,忘我地親吻起來,而且還不是輕輕一吻而已,牠們採用的可是熱情如火的法式舌吻。


園方說,這2隻俗稱小貓熊的紅貓熊,都叫做Yu Yu,牠們住在一起8年了,之前都是各過各的完全沒有交集,更別希望能們能繁殖下一代;不過今年初,園方發現牠們感情變的比較好,會和對方玩,日前特別準備一頓竹葉大餐讓牠們享用,沒想到似乎產生了催情效果,14歲的男小貓熊主動親吻12歲的女小貓熊,2個馬上蹦出愛的火花,一吻就是1小時,吻累了就去睡覺,醒來後繼續吻,感情濃的化不開。 遊客:「我好忌妒。」小朋友:「你看,他們在親吻耶!這是愛情場景。」


到現在10個月以來熱情不減,每天都會熱吻2次,園方說,紅貓熊平均壽命只有10歲,這2隻小貓熊已經算是人瑞了,牠們應該是突然發現,原來真愛就在身旁,才會想要一口氣把對方吻個夠。






看完這兩隻小熊貓親吻的如此陶醉,我們人類更應該好好珍惜身邊的另一伴,珍惜緣份,珍惜相愛,珍惜每一個吻...


《雅虎新聞》

No comments:

20080808~Really miss you

MySpace Glitter Maker, make your own, click here!
天下雜誌台灣不願面對的真相貼紙天下雜誌台灣不願面對的真相貼紙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