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STUDY~WITH ME~~~~~~~~~~~!!!

●證照:
2001.11紅十字會急救員證書
2002.01森林生態解說志工人員訓練結業
2002.01棲蘭森林生態解說志工人員訓練結業證書
2003.08救國團志願服務基礎訓練課程結業
2003.10救國團志願服務特殊訓練課程結業
2004.02丙級測量證照
2004.12日文檢定四級通過
2005.12日文檢定三級通過
2008.01.心肺復甦術合格證書
2008.10.佛光華語師資班證書
2008.11.Permaculture Design Course證照
●工作:
2007.9~2009.1投入國中小教學(1234567年級,國、英、數、自、班導師、社團:基礎日文、植物種植)
2007.10參加世界夢想嘉年華
2008.9華語師資培訓修習時數期滿
●(歡迎有興趣學中文之外國朋友與我聯繫!不收任何費用!無誠勿試!謝謝!(((((歡迎留言提問!)))))

2008.10參加世界夢想嘉年華
2008.10.26~11.23參加台灣第一屆Permaculture專業設計課程Permaculture Design Course(PDC)
2008.12.7參加日文檢定二級
2009.1.22參加2009動物行為生態研討會(東海大學)
2009.9.28~now兒童美語補習班老師
2010.12參加日文檢定二級


Daily Moon Phases

CURRENT MOON

這個部落格....(可複選)

Tuesday, July 3, 2007

你是不是偷吃一族?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另一伴是正人君子或是貞潔烈女, 可是對於自己的自制力又是掌握多少, 了解多少呢? 來來來, 做個簡單測驗, 看看你是不是有嚴重偷吃傾向的人喔, 也提供你一些有用的解決方案.

某天坐公車, 發覺車上某一排的單人座坐了個絕世大帥哥or傾城大美女, 你會選擇坐在他周圍的哪個位置?

A. 他的正前方
B. 他的斜前方
C. 他的旁邊位置(隔了中央走道)
D. 他的正後方
E. 他的斜後方


















選擇A的人
平常的你會不動聲色, 愛裝高尚假正經, 可是只要有機會例如兩人獨處或是工作合作的機會, 你可是會不在乎自己另一半的感受, 大獻殷勤去追求他, 一旦有搞頭, 當然你也會毫不客氣就跟他暗通款曲了. 建議你: 讓自己避免有雙人獨處的機會, 以及多跟另一半培養深厚感情, 會讓你的自制力提高一些.偷吃指數:70%




選擇B的人
你的確想招蜂引蝶, 可是自己本身卻不太會主動, 所以除非是對方投懷送抱, 願者上鉤, 否則你很難會有偷吃的情況. 一方面多半也是擔心偷吃不著蝕把米, 有損自己的地位與形象吧. 我會建議你: 有錢你就會作怪, 可以把錢拿去做投資或是交給另一半管理, 這樣可以減少你鬧家庭革命的機會喔.偷吃指數:50%



選擇C的人
你的偷吃技巧相當高超, 而且多半是兩情相悅, 所以被抓到的機會也會最低. 不過可別以為這樣就能高枕無憂, 夜路走多了還是會碰到鬼. 我會建議你: 一時意亂情迷可是很容易就毀了你多年的感情基礎喔, 而且不管
你怎麼解釋都難辭其咎. 關鍵時刻想想另一半的好, 適時的懸崖勒馬吧.偷吃指數:40%



選擇D的人
你根本是為達目的, 不擇手段的人物. 一旦發現獵物, 就很難克制衝動, 非要得到手否則就會慾火焚身, 渾身不對勁喔. 要改善衝動的方法, 一是教育二是外在環境. 建議你可以多多培養一些正面的嗜好, 也養成正常的生活習慣, 才不至於會因為滿足了肉體, 卻失去了更多精神的慰藉與被愛的權利.偷吃指數:80%↑



選擇E的人
你根本是有色無膽, 頂多只是眼睛吃冰淇淋, 卻無法引起肉體的背叛. 雖說如此, 可是腦子如果有太多邪惡思想, 也可能讓你在旁人眼中變得很奇怪, 甚至會讓另一半無法諒解喔. 要是瓜田李下更可能跳到黃河也洗不清哩. 建議你: 非禮勿視!! 不然可得當心會因此而鬧出不少笑話, 引起不小誤會喔.偷吃指數:30%




編按: 對單身的人而言, 坐在前座多半在愛情中處於被動, 坐在後座的則喜歡在愛情中享有主動權. 坐在旁邊位置的則喜歡順其自然, 愛上兩人互動的那種甜蜜滋味喔.《摘自維心之論--心測》

No comments:

20080808~Really miss you

MySpace Glitter Maker, make your own, click here!
天下雜誌台灣不願面對的真相貼紙天下雜誌台灣不願面對的真相貼紙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