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STUDY~WITH ME~~~~~~~~~~~!!!

●證照:
2001.11紅十字會急救員證書
2002.01森林生態解說志工人員訓練結業
2002.01棲蘭森林生態解說志工人員訓練結業證書
2003.08救國團志願服務基礎訓練課程結業
2003.10救國團志願服務特殊訓練課程結業
2004.02丙級測量證照
2004.12日文檢定四級通過
2005.12日文檢定三級通過
2008.01.心肺復甦術合格證書
2008.10.佛光華語師資班證書
2008.11.Permaculture Design Course證照
●工作:
2007.9~2009.1投入國中小教學(1234567年級,國、英、數、自、班導師、社團:基礎日文、植物種植)
2007.10參加世界夢想嘉年華
2008.9華語師資培訓修習時數期滿
●(歡迎有興趣學中文之外國朋友與我聯繫!不收任何費用!無誠勿試!謝謝!(((((歡迎留言提問!)))))

2008.10參加世界夢想嘉年華
2008.10.26~11.23參加台灣第一屆Permaculture專業設計課程Permaculture Design Course(PDC)
2008.12.7參加日文檢定二級
2009.1.22參加2009動物行為生態研討會(東海大學)
2009.9.28~now兒童美語補習班老師
2010.12參加日文檢定二級


Daily Moon Phases

CURRENT MOON

這個部落格....(可複選)

Saturday, December 22, 2007

德國房屋贏得太陽能10項競賽 節能創新第一

德國的達姆斯塔特工業大學,獲得美國能源部門在華盛頓國家廣場舉辦的太陽能10項競賽之最高榮譽。大學代表隊分別在10種領域競賽,範圍從建築結構、居住性能、舒適性,到房屋在空間的加熱與冷卻系統、熱水、照明、及各項設備的表現上。

在過去2週,20個來自美國、波多黎各、西班牙、德國、及加拿大的大學團隊,將其花費2年時間設計、建造、運作、最引人注目且最能有效利用能源的太陽能房屋,帶來參賽。

太陽能10項全能房屋是乾淨零秏能,完全不生產碳,包含最新高科技解決辦法、及對消費者而言有更省錢的好處,且不犧牲舒適、便利,及美學上的功能。

房屋中的每項能源設備皆使用太陽能,且尚有剩餘足夠的能源來啟動電池動力車。所有隊伍都花費超過2年的時間設計、建造及測試房屋,並帶至太陽能10項競賽參賽。

達姆斯塔特贏得建築結構、照明設備、及工程學的競賽。建築結構評審團說明此房屋符合所有要求的條件,且是他們在評比此次10項競賽中所希望看到的房屋形式。建築師的評定是依據進出房屋動線,及公共與私入區域的通風舒適與否;建築策略上能使運轉房屋容納所有的科技設備;並且還有足夠的空間支撐房屋強度結構、合適的材料在建物之中。

照明評審團喜歡此房屋在晚上發光的房型。工程學評審團為這個團隊加上「創新」的一分,並指出沒有人可以將光生電壓式電池系統發揮得如此淋漓盡致。該校校長波蒙(Hans Juergen Proemel)指出:「我們的隊伍在這次國際競賽中的勝利,使我非常高興,突顯了德國在談到可再生能源上,是遍及全球的領導者。」

No comments:

20080808~Really miss you

MySpace Glitter Maker, make your own, click here!
天下雜誌台灣不願面對的真相貼紙天下雜誌台灣不願面對的真相貼紙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