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STUDY~WITH ME~~~~~~~~~~~!!!

●證照:
2001.11紅十字會急救員證書
2002.01森林生態解說志工人員訓練結業
2002.01棲蘭森林生態解說志工人員訓練結業證書
2003.08救國團志願服務基礎訓練課程結業
2003.10救國團志願服務特殊訓練課程結業
2004.02丙級測量證照
2004.12日文檢定四級通過
2005.12日文檢定三級通過
2008.01.心肺復甦術合格證書
2008.10.佛光華語師資班證書
2008.11.Permaculture Design Course證照
●工作:
2007.9~2009.1投入國中小教學(1234567年級,國、英、數、自、班導師、社團:基礎日文、植物種植)
2007.10參加世界夢想嘉年華
2008.9華語師資培訓修習時數期滿
●(歡迎有興趣學中文之外國朋友與我聯繫!不收任何費用!無誠勿試!謝謝!(((((歡迎留言提問!)))))

2008.10參加世界夢想嘉年華
2008.10.26~11.23參加台灣第一屆Permaculture專業設計課程Permaculture Design Course(PDC)
2008.12.7參加日文檢定二級
2009.1.22參加2009動物行為生態研討會(東海大學)
2009.9.28~now兒童美語補習班老師
2010.12參加日文檢定二級


Daily Moon Phases

CURRENT MOON

這個部落格....(可複選)

Tuesday, December 25, 2007

法國媒體評出2007年世界趣聞排行榜

法國媒體評出2007年世界趣聞排行榜 中廣新聞網╱陶泰山 2007-12-24 06:51
法國媒體評出了2007年度世界最有趣的16則新聞。以下是部分摘要:

1.美國有線新聞網(CNN)在一個節目中,誤將舉世知名的恐怖分子(賓拉登)全名中的(奧薩瑪)串成總統熱門候選人(歐巴馬)的姓氏。在新聞中,播出講述追查賓拉登下落的片段時,錯以Wheres Obama?(歐巴馬在哪?)為題。事後CNN公開道歉。

2.澳洲一家銀行向一隻寵物貓簽發信用卡後大感尷尬。這隻黃色公貓的主人為了測試銀行的辨識安全系統,故意替她的貓申請了信用卡。

3.德國一名百歲老人住了養老院六星期後搬回家與她的貓同住,她說其他院友不只個性沉悶,而且(太老了)。

4.瑞士一支部隊進行軍事演習時誤闖鄰國列支敦斯登,軍方發言人說部隊迷路(主要是天太黑了)。

5.英國一名男子聲稱成為第一個在聖母峰上打手機的人,他當時說的第一句話是(好冷啊)。

6.南韓一個城鎮動用一億四千多萬美元興建機場,但後來被迫無奈地承認沒有航空公司願意使用這座機場。

7.一名美國男子向花商定購了鮮花送給情人,事後花商向他家裏發了一封感謝函,讓這名男子的妻子發現了丈夫的不忠。男子將花商一狀告上法庭。

No comments:

20080808~Really miss you

MySpace Glitter Maker, make your own, click here!
天下雜誌台灣不願面對的真相貼紙天下雜誌台灣不願面對的真相貼紙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