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STUDY~WITH ME~~~~~~~~~~~!!!

●證照:
2001.11紅十字會急救員證書
2002.01森林生態解說志工人員訓練結業
2002.01棲蘭森林生態解說志工人員訓練結業證書
2003.08救國團志願服務基礎訓練課程結業
2003.10救國團志願服務特殊訓練課程結業
2004.02丙級測量證照
2004.12日文檢定四級通過
2005.12日文檢定三級通過
2008.01.心肺復甦術合格證書
2008.10.佛光華語師資班證書
2008.11.Permaculture Design Course證照
●工作:
2007.9~2009.1投入國中小教學(1234567年級,國、英、數、自、班導師、社團:基礎日文、植物種植)
2007.10參加世界夢想嘉年華
2008.9華語師資培訓修習時數期滿
●(歡迎有興趣學中文之外國朋友與我聯繫!不收任何費用!無誠勿試!謝謝!(((((歡迎留言提問!)))))

2008.10參加世界夢想嘉年華
2008.10.26~11.23參加台灣第一屆Permaculture專業設計課程Permaculture Design Course(PDC)
2008.12.7參加日文檢定二級
2009.1.22參加2009動物行為生態研討會(東海大學)
2009.9.28~now兒童美語補習班老師
2010.12參加日文檢定二級


Daily Moon Phases

CURRENT MOON

這個部落格....(可複選)

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慶祝達爾文200歲 永遠的達爾文系列活動展開


慶祝達爾文兩百年誕辰,「2009福爾摩沙科學季─永遠的達爾文」系列活動,將從2月7號起到12月盛大舉行,除了包括在國家地理頻道播放《達爾文兩百週年紀念特輯》,還將在台灣北、中、南、東等地的5座博物館,巡迴展出「永遠的達爾文Darwin NOW」特展,歡迎民眾踴躍欣賞。



物競天擇,適者生存。是達爾文進化論的重要主張,也是現代科學家解釋生物為順應環境演化和新生物種產生的理論基礎。與全球同步慶祝達爾文兩百歲誕辰,國內舉辦的「2009福爾摩沙科學季─永遠的達爾文」系列活動,不但要從4月到12月,分別在高雄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台中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屏東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台北國立台灣博物館及台東國立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展出永遠的達爾文特展,台灣大學也將在3到12月間,舉行包含每月的科普演講和達爾文講座,以及生態攝影作品展覽在內的相關活動。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館長張天傑表示,永遠的達爾文特展自美國紐約自然史博物館引進展出,將透過達爾文的筆記和信件等文物,配合各種造景及標本等展品,探討達爾文的生平及進化論對當代世界的重要性。


值得一提的,國家地理頻道《達爾文兩百週年紀念特輯》,還將分別在2月8號、15號、22號及3月1號晚上9點,播映《達爾文的演化遠征》與《演化足跡: 陸上行鯨》等專輯節目,解析迅猛龍演化為火雞和鯨魚早期是陸上哺乳動物的驚奇奧秘,相當值得欣賞。
(2009/2/6 下午 07:21:55 康紀漢)

No comments:

20080808~Really miss you

MySpace Glitter Maker, make your own, click here!
天下雜誌台灣不願面對的真相貼紙天下雜誌台灣不願面對的真相貼紙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