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STUDY~WITH ME~~~~~~~~~~~!!!

●證照:
2001.11紅十字會急救員證書
2002.01森林生態解說志工人員訓練結業
2002.01棲蘭森林生態解說志工人員訓練結業證書
2003.08救國團志願服務基礎訓練課程結業
2003.10救國團志願服務特殊訓練課程結業
2004.02丙級測量證照
2004.12日文檢定四級通過
2005.12日文檢定三級通過
2008.01.心肺復甦術合格證書
2008.10.佛光華語師資班證書
2008.11.Permaculture Design Course證照
●工作:
2007.9~2009.1投入國中小教學(1234567年級,國、英、數、自、班導師、社團:基礎日文、植物種植)
2007.10參加世界夢想嘉年華
2008.9華語師資培訓修習時數期滿
●(歡迎有興趣學中文之外國朋友與我聯繫!不收任何費用!無誠勿試!謝謝!(((((歡迎留言提問!)))))

2008.10參加世界夢想嘉年華
2008.10.26~11.23參加台灣第一屆Permaculture專業設計課程Permaculture Design Course(PDC)
2008.12.7參加日文檢定二級
2009.1.22參加2009動物行為生態研討會(東海大學)
2009.9.28~now兒童美語補習班老師
2010.12參加日文檢定二級


Daily Moon Phases

CURRENT MOON

這個部落格....(可複選)

Saturday, July 25, 2009

女人窈窕並不難!只要每週舉兩次啞鈴

【大紀元3月4日報導】(據中廣新聞劉剛報導) 女人都害怕有水桶腰,尤其是更年期婦女,腰部更容易堆積脂肪。美國醫生說,女人只要每週舉兩次啞鈴,就能維持細腰。

美國堪薩斯聖魯克醫院心臟科中心醫生說,女人到了更年期,抱怨最多的就是腰圍增大。這種現象很不好,因為腰部肥胖常常跟心臟病有關。但甩掉腰部脂肪並不難,只要每週舉兩次啞鈴,每次一小時即可。

聖魯克醫院接受美國國家健康中心委託,對164名24到44歲婦女進行兩年追蹤調查,把她們分成兩組,一組接受舉啞鈴訓練,一組只要求她們每天做半小時到一小時運動。這兩組人都被告知不能改變飲食習慣。

兩年過後,接受啞鈴訓練的人,她們腰部脂肪只增加百分之7,另外一組腰部脂肪增加百分之21,也就是說,她們腰部比舉啞鈴的人胖了兩倍。

醫生說,雖然舉啞鈴效果明顯,但任何運動都能幫助減肥,因此他們建議婦女多運動,因為運動是保持青春的秘訣。

No comments:

20080808~Really miss you

MySpace Glitter Maker, make your own, click here!
天下雜誌台灣不願面對的真相貼紙天下雜誌台灣不願面對的真相貼紙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