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STUDY~WITH ME~~~~~~~~~~~!!!

●證照:
2001.11紅十字會急救員證書
2002.01森林生態解說志工人員訓練結業
2002.01棲蘭森林生態解說志工人員訓練結業證書
2003.08救國團志願服務基礎訓練課程結業
2003.10救國團志願服務特殊訓練課程結業
2004.02丙級測量證照
2004.12日文檢定四級通過
2005.12日文檢定三級通過
2008.01.心肺復甦術合格證書
2008.10.佛光華語師資班證書
2008.11.Permaculture Design Course證照
●工作:
2007.9~2009.1投入國中小教學(1234567年級,國、英、數、自、班導師、社團:基礎日文、植物種植)
2007.10參加世界夢想嘉年華
2008.9華語師資培訓修習時數期滿
●(歡迎有興趣學中文之外國朋友與我聯繫!不收任何費用!無誠勿試!謝謝!(((((歡迎留言提問!)))))

2008.10參加世界夢想嘉年華
2008.10.26~11.23參加台灣第一屆Permaculture專業設計課程Permaculture Design Course(PDC)
2008.12.7參加日文檢定二級
2009.1.22參加2009動物行為生態研討會(東海大學)
2009.9.28~now兒童美語補習班老師
2010.12參加日文檢定二級


Daily Moon Phases

CURRENT MOON

這個部落格....(可複選)

Saturday, July 25, 2009

如此吃出美麗細腰

如此吃出美麗細腰 作者﹕石杭

飲料
最佳飲料
水。不含卡路里,同時會產生飽脹的感覺,所以飲食就會減少。同時可以清除經期前的腫脹感。當飲涼水時,還可以因為腸胃加熱涼水,而幫助燃燒體內的卡路里。

錯誤的飲料
酒類。啤酒和烈性酒都有可能提高體內的可的松,一種將脂肪轉移至腹部的荷爾蒙。喝酒時,還傾向於食用更多的食物。

  
食品
最佳食品
豆類和漿果類。白豆,黑漿果,干杏和冬季南瓜都是高纖維的食品,JoheAllred博士,Columbus俄亥俄州立大學食品科學技術系營養學教授認為:纖維不僅因為可以使人感到飽脹從而幫助減重,同時也可以防止便秘,使腹部不至顯得過大。每天理想的計量是25-35克。

注意:如果你還不習慣於高纖維的食品,慢慢增加計量,並在一整天內將計量平分。食用過多或過快都會導致腫脹和不舒服。

錯誤的食品
飲食過量。食用太多的卡路里--無論是脂肪、澱粉質食物還是蛋白質--都會增加腰圍。



飲食習慣
最佳飲食習慣
良好的飲食習慣對保持好身材大有益處。一些意大利人(以及大部分地中海國家的人們)喜歡在他們的比薩餅上加一點番茄,紫蘇和橄欖油,而不喜歡多餘的奶酪和意大利香腸。他們喜歡把水果作為零食,而很少吃下一加侖量的冰淇淋。假如沒能忍住,他們就要靠走路來消耗掉多吃的食物。

最差飲食習慣
假如你沒完沒了的看電視,隨心所欲的吃東西-你大概要開始變成大肚便便的樣子。也需要感謝這種生活方式,你會成為世界上最肥胖的人。
(星辰美食網 )

No comments:

20080808~Really miss you

MySpace Glitter Maker, make your own, click here!
天下雜誌台灣不願面對的真相貼紙天下雜誌台灣不願面對的真相貼紙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