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STUDY~WITH ME~~~~~~~~~~~!!!

●證照:
2001.11紅十字會急救員證書
2002.01森林生態解說志工人員訓練結業
2002.01棲蘭森林生態解說志工人員訓練結業證書
2003.08救國團志願服務基礎訓練課程結業
2003.10救國團志願服務特殊訓練課程結業
2004.02丙級測量證照
2004.12日文檢定四級通過
2005.12日文檢定三級通過
2008.01.心肺復甦術合格證書
2008.10.佛光華語師資班證書
2008.11.Permaculture Design Course證照
●工作:
2007.9~2009.1投入國中小教學(1234567年級,國、英、數、自、班導師、社團:基礎日文、植物種植)
2007.10參加世界夢想嘉年華
2008.9華語師資培訓修習時數期滿
●(歡迎有興趣學中文之外國朋友與我聯繫!不收任何費用!無誠勿試!謝謝!(((((歡迎留言提問!)))))

2008.10參加世界夢想嘉年華
2008.10.26~11.23參加台灣第一屆Permaculture專業設計課程Permaculture Design Course(PDC)
2008.12.7參加日文檢定二級
2009.1.22參加2009動物行為生態研討會(東海大學)
2009.9.28~now兒童美語補習班老師
2010.12參加日文檢定二級


Daily Moon Phases

CURRENT MOON

這個部落格....(可複選)

Saturday, July 25, 2009

吸氣!吐氣! 瘦下半身

大紀元8月31日訊】「小腹突出,粗壯大腿」,看著自己的底盤越來越穩固,也離窈窕漸行漸遠,這是許多久坐的上班族及中年婦女,最常抱怨的事了。以致,不管坊間的各種減肥食譜,減肥藥,還有什麼去脂霜、中藥處方、針灸等等,各式的減肥塑身秘笈全用上了,也無濟於事,心理著急更失去了自信。

要保持瘦身,又不賠上健康,其實很簡單,就是「少吃、多動」。如今,上班族最常遇到的是,一整天坐在辦公桌前面,難得站起來走動,致使腿部浮腫小腹突出。怎麼樣讓「中廣」的身材,瘦在該瘦的地方,以下提出幾種簡單的動作,這些動作不需特殊的裝備與器材,也不會讓您汗流浹背,一樣可以收到改變身體曲線的效果。

1‧選一張椅背不傾斜的坐椅,將身體坐直,背與臀部呈一直線,緊靠著椅背而坐,然後進行腹式呼吸(吸氣的時候腹部膨出吐氣時腹部凹陷)。

這方法對於小腹突出者最有效。做的時候,必須在飯後一小時以後進行效果最好。
2‧.跟(1)一樣身體先坐直,然後將兩隻小腿平伸與大腿呈一直線(小腿騰空),然後上下擺動腳板,使後腿筋徹底的拉緊又放鬆。


它可以美化小腿,活動足踝,幫助下肢的血液循環,防止經常坐著導致腿部的浮腫。而且在使腿伸直中,不知不覺就會用到腹肌的力量,也可以消除腹部的贅肉。


3‧身體站立,先吸一口氣到肚子裡,然後慢慢的吐氣(腹部凹進去)一面將單腳緩慢舉起,膝蓋彎曲,使大小腿成90度直角,雙手平舉然後吸氣時再將腿慢慢放下,同樣的方法再舉起另一隻腳,如此反覆個幾次。
這個動作,針對下腹不突出者,為防止腹部與大腿的脂肪堆積,以及預防臀部的下垂,飯後一小時左右進行效果最好。


4‧身體站直,兩腿併攏,上半身向前彎下,隨個人柔軟度來決定彎下的程度。
這個方法,可以徹底拉直臀部到腿部的後腿筋,防止臀部下垂,修飾臀部到腿部的曲線,並促進腦部與臉部的血液循環,有幫助清醒與養顏美容的作用。
另外隨時進行腹式呼吸,並注意站姿與坐姿的姿勢,都可幫助收縮腹部肌肉,及腸胃蠕動促進消化。
以上這些動作簡單易做,試試看,您會有異想不到的收獲喔!

No comments:

20080808~Really miss you

MySpace Glitter Maker, make your own, click here!
天下雜誌台灣不願面對的真相貼紙天下雜誌台灣不願面對的真相貼紙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