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STUDY~WITH ME~~~~~~~~~~~!!!

●證照:
2001.11紅十字會急救員證書
2002.01森林生態解說志工人員訓練結業
2002.01棲蘭森林生態解說志工人員訓練結業證書
2003.08救國團志願服務基礎訓練課程結業
2003.10救國團志願服務特殊訓練課程結業
2004.02丙級測量證照
2004.12日文檢定四級通過
2005.12日文檢定三級通過
2008.01.心肺復甦術合格證書
2008.10.佛光華語師資班證書
2008.11.Permaculture Design Course證照
●工作:
2007.9~2009.1投入國中小教學(1234567年級,國、英、數、自、班導師、社團:基礎日文、植物種植)
2007.10參加世界夢想嘉年華
2008.9華語師資培訓修習時數期滿
●(歡迎有興趣學中文之外國朋友與我聯繫!不收任何費用!無誠勿試!謝謝!(((((歡迎留言提問!)))))

2008.10參加世界夢想嘉年華
2008.10.26~11.23參加台灣第一屆Permaculture專業設計課程Permaculture Design Course(PDC)
2008.12.7參加日文檢定二級
2009.1.22參加2009動物行為生態研討會(東海大學)
2009.9.28~now兒童美語補習班老師
2010.12參加日文檢定二級


Daily Moon Phases

CURRENT MOON

這個部落格....(可複選)

Thursday, June 25, 2009

艷陽天怕臉油? 夏季控油大作戰 提前馭膚妙招

五月幾波鋒面過後,炙熱的夏日太陽終於開始發威了,大太陽底下或是冷氣房中,美眉們要如何能保有不泛油光的完美膚質呢?這可是她們目前最關切的話題。今年夏季氣溫變化大,因為油脂分泌旺盛導致痘痘問題上醫院求診的人數越來越多,而且以20歲以上成年女性佔大多數。最主要導致這些皮膚問題產生的原因就是體內雄性激素濃度過高所引起的。

雄性激素具有促進毛髮的生長及皮膚油脂的分泌功能,也會強化皮膚細胞中的黑色素活動力的作用,進而造成毛孔粗大、臉上甚至胸部背部長痘痘甚至黑斑問題出現。

對於夏天想要展現完美裸肌的愛美女性來說,雄性素可是夏天皮膚的最大勁敵。
但如果能夠做好清潔和防曬的功夫,

搭配調整內分泌,來平衡體內過度活躍的雄性素,

任何女生都可以擁有不泛油光、白皙透亮的好膚質。

目前在臨床上,許多醫師會建議病人使用新型的低劑量口服避孕藥,這類藥物以含有DRSP抗雄性激素特性的口服小丸子調理效果尤佳。

DRSP是一種近似人體內天然黃體素的成分,能夠平衡雄性素濃度高的問題,有效抗雄性化,降低雄性素分泌並減少雄性素過度刺激皮脂線,達成肌膚調理的效果。此外,也能制衡一些因為雌激素引發的鈉、水蓄積的現象,改善生理期前因水腫導致體重增加的狀況。

造成女性雄性素過高的主因不外乎,壓力過大、生活作息不規律、飲食習慣偏好油膩等,若再加上一些外在條件,例如溫度及溼度變化、上妝及清潔等問題,就會造成油脂分泌堵塞毛孔形成痘痘,如果皮膚出現異狀,應直接尋求醫師治療協助外,也要同步調整生活習慣,尋求解除壓力的方式,並養成良好的清潔習慣。

劉醫師也強調,選擇內分泌調理方式改善的人,大約需要持續治療一至二個月以上,才能明顯看到效果,所以想要利用內分泌調理的方法提前在仲夏展現完美肌膚,現在就是提前準備的好時機。

※此文版權隸屬於”愛美女人國 wewomen.com.tw

No comments:

20080808~Really miss you

MySpace Glitter Maker, make your own, click here!
天下雜誌台灣不願面對的真相貼紙天下雜誌台灣不願面對的真相貼紙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