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STUDY~WITH ME~~~~~~~~~~~!!!

●證照:
2001.11紅十字會急救員證書
2002.01森林生態解說志工人員訓練結業
2002.01棲蘭森林生態解說志工人員訓練結業證書
2003.08救國團志願服務基礎訓練課程結業
2003.10救國團志願服務特殊訓練課程結業
2004.02丙級測量證照
2004.12日文檢定四級通過
2005.12日文檢定三級通過
2008.01.心肺復甦術合格證書
2008.10.佛光華語師資班證書
2008.11.Permaculture Design Course證照
●工作:
2007.9~2009.1投入國中小教學(1234567年級,國、英、數、自、班導師、社團:基礎日文、植物種植)
2007.10參加世界夢想嘉年華
2008.9華語師資培訓修習時數期滿
●(歡迎有興趣學中文之外國朋友與我聯繫!不收任何費用!無誠勿試!謝謝!(((((歡迎留言提問!)))))

2008.10參加世界夢想嘉年華
2008.10.26~11.23參加台灣第一屆Permaculture專業設計課程Permaculture Design Course(PDC)
2008.12.7參加日文檢定二級
2009.1.22參加2009動物行為生態研討會(東海大學)
2009.9.28~now兒童美語補習班老師
2010.12參加日文檢定二級


Daily Moon Phases

CURRENT MOON

這個部落格....(可複選)

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國際無消費日__蔬果超人游擊隊

慶祝國際無消費日:「蔬果超人游擊隊」都市農耕活動邀請各位親愛的朋友:
金融風暴就像近來的溫度一樣,讓許多人開始感覺到寒冷而蕭條。然而,既使各國紛紛提出振興經濟的對策,我們仍看不到那個政府的經濟緊急處方籤能真正為人民帶來幸福與快樂的解決之道。從這次風暴裡我們體會到,以跨國企業利益為優先考量的主流經濟模式一點都不靠,且不能為我們帶來可持續的幸福感與文明。
因此,今年的國際無消費日,我們不僅要思考過去社會消費主義至上所造成的資源耗損,更要以倡導真正屬於人民的的經濟模式,例如在地經濟、以物易物、自己生產食物等方法來慶祝生活自足的快樂。我們的都市長期依賴外來資源與土地的餵養,從今天起我們要改變現狀,讓可食的蔬果在都市中遍地開花。

· 這ㄧ天我們要與您分享,如何透過食物的種植,讓治標不治本的3600消費券產出生生不息的價值。
· 這ㄧ天我們也要求政府回應人民的生存需求,盡快釋出公共空間做為都市農耕的場域,以創造都市自給自足的契機。

請加入蔬果超人城市游擊行動,讓我們的城市長滿蔬果,隨手可得,沒有人會因金融風暴而挨餓。
如果你認為這是夢,那麼有你的參與就不會只是夢!


慶祝國際無消費日:「蔬果超人游擊隊」都市農耕活動

   地點:二二八公園旁的歷史博物館門口集合
   時間:2008/11/29(六)下午14:00~16:00
   發起:無消費日好朋友工作隊、蔬果超人游擊隊、一群愛地球、關心環境且樂與分享的朋友
   歡迎自備菜苗前來(如木瓜苗、地瓜葉梗、發芽的地瓜、馬鈴薯、紅鳳菜梗、川七、南瓜種子…等不須花費且隨手取得的素材)

                  ∼ 復興城市需要您的參與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板王真是地球的守護者...
都市農耕看起來是很有心的, 讓人頗為想念老家自己父母種的菜.
無消費日, 對現在人的生活來說真得很難, 出門總會有些需求, 可以做到簡單飲食已經是一種不易的事. 加油吧!

20080808~Really miss you

MySpace Glitter Maker, make your own, click here!
天下雜誌台灣不願面對的真相貼紙天下雜誌台灣不願面對的真相貼紙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