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STUDY~WITH ME~~~~~~~~~~~!!!

●證照:
2001.11紅十字會急救員證書
2002.01森林生態解說志工人員訓練結業
2002.01棲蘭森林生態解說志工人員訓練結業證書
2003.08救國團志願服務基礎訓練課程結業
2003.10救國團志願服務特殊訓練課程結業
2004.02丙級測量證照
2004.12日文檢定四級通過
2005.12日文檢定三級通過
2008.01.心肺復甦術合格證書
2008.10.佛光華語師資班證書
2008.11.Permaculture Design Course證照
●工作:
2007.9~2009.1投入國中小教學(1234567年級,國、英、數、自、班導師、社團:基礎日文、植物種植)
2007.10參加世界夢想嘉年華
2008.9華語師資培訓修習時數期滿
●(歡迎有興趣學中文之外國朋友與我聯繫!不收任何費用!無誠勿試!謝謝!(((((歡迎留言提問!)))))

2008.10參加世界夢想嘉年華
2008.10.26~11.23參加台灣第一屆Permaculture專業設計課程Permaculture Design Course(PDC)
2008.12.7參加日文檢定二級
2009.1.22參加2009動物行為生態研討會(東海大學)
2009.9.28~now兒童美語補習班老師
2010.12參加日文檢定二級


Daily Moon Phases

CURRENT MOON

這個部落格....(可複選)

Sunday, November 23, 2008

人類基因能隨環境改變

【大紀元4月1日訊】(美國之音記者:沉鴻輝2006年3月31日華盛頓報導)

人類的基因是一種非常奇妙的物質。研究人員發現,它可以隨著環境的變遷而有所改變。

*人類基因適應環境*
如果你仔細的看一看自己的基因圖譜,你可能會感到有點驚奇。

美國芝加哥大學人類遺傳學系教授普裡查德說:“我們人類並不是幾萬年來沒有任何改變的生物,而是隨著新的環境不斷在 演變和進化。”

普裡查德和他的同事對新近從209個人身上所取得的基因數據加以分析,這些人分別來自東亞、歐洲和非洲,沒有親屬關係。分析的結果顯示出廣泛的證據,足以證明在過去5千到1萬年當中,針對不同的氣候、新的居住地和人口密度,人類的基因有著適應性的變化。

普裡查德說:“舉例來說:歐洲人身上有五個不同的基因,都和皮膚的顏色有著重要的關係。當歐洲人向陽光較少的北部地區遷徙的時候,這些基因使他們的膚色變淺,而在缺少陽光的地方,較淺的膚色更能促進新陳代謝作用,吸收預防軟骨症的維生素D。”

*基因變異導致畜牧業興起*
研究人員在控制嗅覺、味覺和消化的基因當中發現了人類最近演進的有利證據,其中包括使成年人能夠消化牛奶的乳糖基因。普裡查德認為,和奶類製品有關的畜牧業是從這種基因的變化而開始的。

他說:“由於這種基因的變異,歐洲人的祖先在大約6千年前開始從事生產牛奶製品的畜牧業。在自然選擇的力量下,這種變異極端迅速的擴展,現在幾乎所有的歐洲人以及世界上若干其他種族的人,都有了能夠消化牛奶的乳糖基因。” 普裡查德說,他的研究小組將繼續在人類基因圖譜上找尋線索,設法對基因的不斷演進做出解釋。
4/1/2006 5:45:19 AM

No comments:

20080808~Really miss you

MySpace Glitter Maker, make your own, click here!
天下雜誌台灣不願面對的真相貼紙天下雜誌台灣不願面對的真相貼紙

Followers